“争优创佳绩,颂歌献给党”我院隆重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由院党总支和院团委联合主办、第四支部承办的"争优创佳绩、颂歌献给党 "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活动于6月29日下午在院2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争优创佳绩"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和"颂歌献给党"合唱两个部分。

"争优创佳"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上半场开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对我院22名2017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优秀党员共同回顾并朗诵了毛泽东同志纪念张思德同志的著名演讲——《为人民服务》,使大家重温历史,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最后,于儒海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

全体优秀党员朗诵《为人民服务》

下半场热情洋溢的“颂歌献给党”合唱活动在五支部大合唱《大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

五支部合唱《大中国》

接着是第四支部带来的满满爱国情怀的《歌唱祖国》和三支部带来的热忱的诗朗诵《党的赞歌》。

四支部合唱《歌唱祖国》

随后是二支部浪漫温婉的《龙的传人》、七支部气质优雅的《东方之珠》、一支部活泼动人的《在灿烂的阳光下》。

二支部合唱《龙的传人》

五支部大气恢弘的《我的中国心》、二支部小清新的《挥着翅膀的女孩》、三支部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

三支部合唱《黄河大合唱》

四支部高昂起伏的《精忠报国》、一支部朴实真挚的《我的祖国》和七支部压轴的亲切感人的《我和我的祖国》。

一支部合唱《我的祖国》

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之情。

七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全体员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风采,达到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树立先进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