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在“蓉城社区发展治理·月讲坛”讲解《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总体规划(2018-2035年)》

为深入落实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发展战略,宣传和解读全国首个市级城乡社区总体规划,提高各级干部对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总体规划的了解和认识,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于20191030日,举办了第7期“蓉城社区发展治理•月讲坛”。我院规划二所姚南所长作为特邀嘉宾,宣讲《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总体规划(2018-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面对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区(市)县委社治委、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各级干部200多人,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时间中,姚南所长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总体规划各项内容。《规划》的宣讲有助于提升社区发展治理管理者和基层工作者对于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认识,同时有效指导不同类型的社区差异化开展社区发展治理工作。

此次是《规划》首场对外宣讲,下一步市委社治委和项目组将组成宣讲队伍,到各区(市)县开展宣讲,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规划》的理解和认识,使《规划》有效指导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

1573177953980909.jpg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