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参加湾区城市交通论坛暨2018交通大数据开放合作国际论坛

湾区城市交通论坛暨2018交通大数据开放合作国际论坛于2018年12月7日-8日在深圳召开,论坛由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主办。作为未来交通实验室联盟成员单位,我院规划四所李星副所长率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湾区城市交通论坛暨2018交通大数据开放合作国际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协同治理、品质提升、数据驱动”三大主题,深入探讨湾区交通协同治理、综合交通枢纽的TOD开发、大数据与交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途径等方面内容。论坛设有主题汇报以及6个平行论坛,邀请到国内外相关领域共计50多位专家发表演讲,从“新形式下城市交通治理的思考、大数据+车联网打造智慧出行服务、互联互通与湾区协同、重大交通设施的品质建设、新一代高品质综合交通枢纽、街道与地区的人性化改造等方面给与会者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吸引了相关专家学者、行业工作者的积极参与和热烈讨论。此外,我院作为未来交通实验室联盟成员单位,还积极参加了2018年未来交通实验室联盟工作会议。

本次论坛对于大数据增强城市规划设计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接下来,我院相关项目组将继续认真学习、吸纳本次湾区交通论坛的交流成果,结合成都实际情况,为成都市规划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1547428994292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