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始于足下——我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1华诞,在这一百多年里,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不懈奋斗,创造了百年辉煌。今天我院全体党员相聚一堂,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共度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聆听书记党课等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100.png

同庆我党华诞·共度政治生日·分享成长故事

会上我们与入党时间在7月1日前后的同志们共度政治生日。多年前,他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此他们的政治生命与党息息相关。今天,我们一起重温入党初心、分享成长故事,以这种方式强化宗旨意识,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充分表达对党忠诚。

1656911975584414.png

不忘初心·重温誓词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铿锵有力地读出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坚定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656912196110888.png

共创突出成就·表彰优秀党员

2021年是“十四五”开启关键之年,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统筹推进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成都规划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其中部分党员成绩特别突出,在2021年度的民主评议中被评定为优秀等级。会上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66.png

学习重要精神·聆听书记党课

汪小琦同志在党课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习总书记对四川的殷殷嘱托和悉心指导,讲解了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宣贯了省、市党代会重要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对成都从公园城市“首提地”转为“示范区”,由“地方实践”上升为“国家战略”进行了全面阐述。汪小琦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紧跟党的步伐,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发展大局中找定位,强担当,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工作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心头的信念、脚下的行动,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要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作为成都规划人,我们要以强国复兴为目标,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为把成都全面建设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