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和转换标准审核

4月24日、25日,经过两天严格的专家审核,我院顺利通过了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和转换标准审核。按照审核计划,审核组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各个受审部门进行了严格客观地审核。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一致认为我院领导从策划、建立、实施方面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并已在院内形成了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而且院三年来经营绩效好、规划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制度建设完善、资源满足体系运行要求,建立了全面的监督检查机制、加强了信息化建设、开展了大量规划研究。全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良好,且管理体系符合准则的要求,未发现任何可能导致暂停或撤销认证的不符合规范或其他情况,持续运行有效,推荐换发新证。

曾九利院长感谢审核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肯定与鼓励;并表示我院将坚持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一如既往持续做好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意识,持续改进各个方面的工作使我院永远保持高质量水平,以符合ISO9001的管理要求,并将其作为我院持续发展的基础。通过本次外部监督审核和转换标准审核,证实我院的质量管理体系适宜有效,将促进我院稳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落实务实创新,为早日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智库型规划设计强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