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蓉火”传递,汪小琦院长荣担大运会火炬手

2.jpg

6月28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在宜宾学院进行。此前,“蓉火”已在北京、哈尔滨、深圳、重庆传递,宜宾是“蓉火”入川首站,也是成都之外传递的最后一站。

微信图片_20230629132518.jpg



上午9时,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宜宾学院正式启动。“蓉火”被点燃后,在来自社会各界的31棒火炬手中依次传递,汪小琦院长作为第12棒火炬手,高擎火炬稳步向前,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火炬传递任务。

3.jpg

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是成都跻身赛事名城的关键一步。赛前我院承接参与了成都市公共体育设施专项规划、东安湖城市设计以及大运村周边区域风貌提升等系列重大规划工作,积极为这场全球体育盛事提供规划支撑。未来,我院将持续发力,秉承“以赛营城”的理念,与城市共同成长,深入研究大运会对城市的带动作用,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