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理想,凝聚奋进力量——院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百年来,党与人民血肉相连、生死相依、患难与共,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从苦难走向辉煌。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院总支举办了“牢记初心理想,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两优一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以此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下午学术报告厅凯歌飞扬,《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熟悉旋律响起,激荡了“感党恩跟党走”的朴实情感。怀着真挚热烈的心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使命召唤时,党员为先锋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作为深耕成都的智库型规划设计院,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实现防疫与生产两不误,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规划攻坚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广大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当先,带头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总支在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两优一先”评选中,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院总支申报的“谋远践行·规划先锋”也成为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首批六个被命名的党建品牌之一。

院总支书记汪小琦同志对我院荣获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两优一先”的党员和院总支2020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牢记初心理想,凝聚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是共产党人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由汪小琦同志领誓,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院总支对学习强国总积分和2021年度学习积分排名前10的学习标兵、学习达人进行通报表扬。

回首来时路,郁郁满芳华

《可爱的中国》、《吹号者》、《青春中国》、《自誓诗》、《百年密码,收到请回复》、《中华颂》、《党旗颂》、《红色浪漫》、《信仰》、《红船,从南湖起航》,随着一个个饱含深情、激荡人心的红色故事重现,一部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徐徐展开。各支部党员以满腔热血诵出红色经典,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礼赞盛世华诞。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主题党日活动落下帷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将始终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