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邓兴栋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8月30日,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邓兴栋院长、方正兴副总规划师以及技术部、办公室、生产一线所室领导等一行7人来到我院调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曾九利副局长,我院汪小琦副院长、沈莉芳副院长、杨潇副院长、阮晨总工程师、唐鹏总规划师、邱璟主任、李星所长、彭耕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曾九利副局长首先对邓兴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我院与广州市院友谊深厚、交流广泛,在院发展的诸多层面都有值得彼此借鉴和互为补益之处。邓兴栋院长代表广州市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重点了解和听取了我院对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规划建设、TOD综合开发、文化产业创新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结合两院发展的战略思路、业务开展、未来趋势等方面同曾九利副局长及我院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坦诚地交流。邓兴栋院长表示此次座谈考察,让广州市院看到了很多可供借鉴的地方,也学习了成都市当前在规划与城建领域不少新的思路与做法,期待以后双方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来我院考察学习,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了解与友谊,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达到了共同进步和相互借鉴学习交流的目的,成效显著。


15675790653860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