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督导组领导及范锐平书记一行参观成都规划馆,我院同事担当“讲解员”

近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领导及范锐平书记一行参观了成都规划馆,我院规划五所副所长于儒海担当“讲解员”,为中央督导组领导及范锐平书记一行讲解了成都规划的古往今来。讲解历时八十分钟,内容完整涵盖了规划馆涉及的古蜀文明、营城历史、文化保护、历版总规、城市战略、空间结构、乡村振兴、专项规划、近期项目等板块。在此过程中氛围和谐,时有互动,范书记也针对重要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成都规划馆是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的城市展示窗口,是成都规划工作及我院重大成果的集中展示地。近日,随着规划馆新一轮展示内容的更新完成,范书记提出可由规划工作者参与讲解,发挥规划工作经验和相关知识储备的优势。我院按照指示,安排了多位所领导作为临时讲解员,将来根据工作需要进行轮流解说。大家在短时间内熟悉了讲解词,并根据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对规划的理解,完善了解说内容。未来,规划院的讲解员们将继续做好准备、补充相关知识、加强解说水平,为规划成果的宣传展示做出努力。

15420937263760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