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琦院长受邀参加成都召开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总结大会暨民生实事总结推进会

1月5日,2022年度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总结大会暨民生实事总结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30106170531.png

我院汪小琦院长作为规划工作者代表受邀参会,与来自各行业领域的市民代表、专家学者代表和观察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他在会上说到,“我们认识到有机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必须要以人民为中心,同老百姓需求紧密链接,在工作中我们一直坚持融入社区、实地调研,鼓励规划师深入参与社区工作,同时在倪家桥设立社区实践基地,长期坚持直接深入参与社区工作;结合‘后半篇’片区规划工作,在乡村社区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民意调查研究”。

未来,我院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为成都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高水平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不断贡献规划技术力量,提供强有力的规划技术支撑,与城市共同成长。

 部分图文综合自《成都发布》、《神鸟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