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研究二所


这是一个与爱相伴相生的团队。

 

我们有态度,爱进取。

我们一如既往,奋进不息;跟踪规划热点,探索技术前沿;凝聚创新智慧,尝试新兴方法;水滴石穿,积沙成塔。

控详规划是我们的传统优势,旧城更新是我们的拳头品牌,旅游规划是我们的特色专长;我们以本地实践为创新源泉,主持参与多项研究类课题,注重科学研究与设计生产同步。

我们载誉而行,硕果累累,成都市环城生态区总体规划、成都市绿地系统规划、成都市中心城区宜居水岸工程规划、成都市青羊区少城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实施规划、成都音乐坊概念规划、成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等多个项目获得省、部级奖项。

 

我们有情怀,爱城市。

我们扎根成都,用心规划,责无旁贷,使命必达,勇于承担城市赋予规划师的时代重任。

回首过去,我们延续历史文脉,保护历史文化,铭记这座城市的岁月年轮。

立足现在,我们深入社区基层,探索有机更新,改善旧城面貌,实现生态宜居。

面向未来,我们谋划空港新城,续写城市华章,打造世界瞩目的城市名片。

 

我们有激情,爱生活。

我们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迎新晚会、体育竞赛等多项集体活动中不断展现风采、力拔头筹。

我们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大家庭,当你迷茫时,我是你的向导,当我无助时,你是我的明灯;我们携手同行,风雨同舟,为着共同的理想乘风破浪,朝着同样的目标勇往直前!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