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14次质量体系管理评审顺利结束

2018年3月28日,在一会议室召开了第14次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院长曾九利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参加第14次内部审核的审核员共27人。

首先,质量管理办公室汇报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计划经营室汇报了顾客信息反馈分析报告;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质量管理体系2017年存在的问题以及第14次内部审核后的纠正措施执行情况;沈莉芳副院长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作了发言。

最后,曾九利院长对第14次管理评审、去年外部再认证审核、第14次内部审核情况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包括对新版文件的理解、我们的工作怎样更好地与ISO9001相结合还不够,希望大家对ISO9001的认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要把ISO9001新版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吃透,进一步深化完善本院质量管理体系,真正把我们的工作与ISO9001管理更好地结合起来,成为我们技术管理的支撑性体系。

通过本次管理评审的总结和评估,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应强化ISO9001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关注顾客反馈意见,改进规划工作,提升服务质量。针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并制订纠正措施切实改进,使我院质量管理体系向着不断优化完善与持续改进的方向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