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冬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践行院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2018年1月19日,一场趣味横生的冬季运动会在天府新谷运动场拉开了帷幕。此次以“健康快乐动起来,积极向上成规院”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是院年度文体艺术节活动之一,由院工会主办,第一工会小组承办。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趣味接力跑,每位参赛队员分别要完成“摸石过河”、“原地跳绳”、“头顶易拉罐”、“网球弹跳”、“青蛙跳”五关游戏,用时最少的队员与队伍获胜。五个项目,既需要队员的体力,又需要队员的身体协调性,整个比赛氛围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最终六工会的石建华以1分44秒夺得个人冠军,与六工会李林军、张诚,二工会张要,一工会曾大堃共同夺得个人一等奖。第二部分集体跳大绳将活动推向高潮,秉承鼓励所有员工参与的原则,每个工会跳大绳环节几乎全员上阵,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比赛过程中,六工会合作默契,发挥出色,以三分钟206个的好成绩夺得跳大绳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院工会为了倡导“全员健身、全员参与”的组织理念,将工会团队参与率纳入比赛成绩,最终三工会凭借着良好的单项成绩及较高的团队参与率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一等奖,一工会、五工会获得团体二等奖,二工会、四工会、六工会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给平时的紧张工作带来了一份快乐。全情投入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短暂,百余人的热情击退了冬日的寒意,随着院工会主席张世进的总结与颁奖,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地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