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二所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7年12月28日,沈莉芳副院长参加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为第二支部同志授党课,党课主题为深入学习范锐平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学习中共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学习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实施主体功能区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天府的决定》和《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决定》。

会上沈莉芳同志就上述文件结合“四级体系”规划的实践经验,分享了对当前规划工作的感受:1)规划行业已经迎来了新的发展春天,自上而下的重视也为我们自身发展提供了机遇与重大平台;2)规划行业新的发展阶段,扎根本土、精细化服务、推动规划落地实施是当前规划工作的重要特点。阮晨同志发表相关感受,根据成都不同阶段的发展目标,未来5年成都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建设现代化新天府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及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