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健康步道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2日,我院在龙泉驿市民阳光健身步道组织开展了登山活动。本次活动是院年度文体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院工会主办、第三工会小组承办,同时院以“美丽瞬间,在你身边”为主题的摄影比赛也在当天同时开展。

上午的健康步道登山活动以“我参与,我健康”为理念,比赛组织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按一定的时间间隔分批次出发,以比赛时间决定胜负,并设置了男、女分组的个人一、二、三等奖及团队比赛奖。经过激烈争夺,来自第二工会小组的刘立寒和第六工会小组的石建华分别以18分52秒和23分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冠军,第六工会小组获团体第一名。通过这次全民健身运动,大家暂时忘掉城市的喧嚣,换个环境去亲近大自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释放前期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促进身心健康。

洛带古镇是摄影比赛下午的集中采风地点,各工会小组根据比赛要求,针对“多彩规划师、沿途好风光、践行组文路“三个主题板块进行现场摄影创作,整个古镇随处可见摄影师们的身影以及他们拿起相机捕捉精彩画面的瞬间,他们希望把自己的理解和发现通过镜头的定格展示给大家。比赛的评比已在进行中,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