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星所长获2021年度成都市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表彰

2月15日元宵佳节,2021年度成都市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突出贡献奖表彰颁奖典礼于高新区交子公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共79个先进集体和150名先进个人获得殊荣,我院李星所长荣获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表彰。

经过逐级推荐、评选和评审,本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在统筹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中表现优异、做出突出贡献的榜样先锋,也是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创造一流业绩的先进典范。

李星所长深耕城市交通发展,先后主持完成了《成都市轨道交通TOD综合开发战略规划》、《成都市轨道交通线网优化》、《成都市高新南区综合交通提升规划》、《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交通系统提升规划研究》、《成都市现状通勤出行特征及十四五通勤效率改善建议研究》等规划研究工作,从顶层谋划到片区实施,再到深度课题研究,以务实创新的数字化交通规划支撑成都交通建设与管理,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做强支撑。

提及获得的荣誉,李星所长表示十分荣幸,“新时期的城市交通要求我们更加务实、更加贴合城市发展,希望今后通过自己的工作,加速推进轨道、公交、慢行融合发展,让TOD融入更多场景,让绿色出行成为成都居民生活风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