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曾九利副局长赴我院宣布副院长任命决定并开展调研工作

12月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曾九副局长院宣布副院长任命决定并开展调研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规划处、市政处、政研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我院院班子及全体中干参加。

会上,人事处宣读了关于唐鹏同志任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的任命决定。曾九利副局长指出,局党组决定唐鹏同志任我院副院长,既是对我院工作的认同,也是对唐鹏工作的肯定。同时,对唐鹏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换角色,从技术干部向管理干部转型;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三是院班子要形成合力,发挥龙头作用,带领全院稳步发展;四是要落实党风廉政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曾九利副局长要求全院同志在新的院班子带领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走出一条新路子;全院要支持院班子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勇担重任,做出更大的成绩。唐鹏副院长随即作了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与院班子一同带领全院取得新的进步,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随后,院总支书记、院长汪小琦从总体层面汇报了院2021年主要工作,院分管领导及各设计所主要负责人、部分其他中干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九利副局长对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在对局重大项目的技术保障、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更进一步深入到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前期研究中,充分发挥了规划智库作用;院内部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干部队伍得到进一步充实,培养了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项目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同时,曾九利副局长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国家、省、市关注的重点方向和领域,如双碳背景下的新要求、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自然资源管理改革纵深推进等,提前做好相关研究工作,进一步做好技术储备;二是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始终保持研究的前瞻性、技术的先进性;三是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加强对其价值观的引导;四是强调为市委市政府服务是院的立院之本,要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的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守底线。

最后,汪小琦院长代表全院职工表示,我院将秉持"与城市共同成长"的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局的中心工作,为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好规划智库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