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团战 巅峰对决——2021年成规院羽毛球比赛尘埃落定

为深入践行我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组织文化宣言,鼓励员工在运动中感受“团结”与“友爱,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由院工会主办、三工会承办的“谁羽争锋、青春有你”2021年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羽毛球比赛在93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工会活动包含竞技比赛和团体趣味赛两大部分,竞技赛对个人技战术有一定要求,即便如此也有超过60位员工踊跃的参与其中,在经历了一个半月3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10支队伍在团体趣味赛后进行终极决战。

1.png

2.png

当天首先进行的是趣味赛“福娃抢宝”,4名“投手”隔网将羽毛球打进对面“福娃”胸前的背篓中,最终五工会以流畅的发球节奏和灵活的接球走位,以领先第二名50余分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第一。第二项趣味赛“勇往直前”,各队派出5名选手按设定路线完成持拍颠球接力,依旧是五工会凭借超高的完成率获得该项目第一。


第二个环节是竞技决赛,女单、混双、女双、男双、男单依次进行比赛。比赛场上参赛选手拼尽全力激烈厮杀,比赛场边围观同事奋力呐喊加油助威,实力相当的5组对手在为自己争得荣誉的同时也贡献了5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最终六工会陈青尧、三工会陈建滨石玉竹、四工会管娜娜詹雪、管理科室母冠桦吴伟、三工会陈建滨摘得各项桂冠。

3.png

4.png

5.png

6.png

本次羽毛球主题活动中,五工会总积分第一获得团体冠军,管理科室、三工会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和季军。今年的比赛虽已落幕,每周一的羽毛球兴趣小组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也期待明年赛场上能涌现更多高手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院工会将总结经验,以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和拓展体验,加强院内员工交流,让大家快乐工作并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