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参加《2019成都市TOD商业发展大会》并做主题发言

近日,由成都市政府支持,市商务局主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投促局、成都轨道集团协办的成都市TOD商业发展大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我院由规划四所李星副所长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汇聚全球资源,共享成都机遇”为主题,邀请了TOD国际专家、策划研究机构、建设运营商、服务商等共同为成都的TOD综合开发建言献策。我院规划四所李星所长做了以“推动TOD综合开发,实现成都城市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发言。

李星副所长在成都市开展TOD综合开发的机遇和背景下,从三方面介绍了成都市TOD综合开发规划情况,包括支撑城市空间发展新格局,系统优化轨道线网;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顶层谋划TOD综合开发;以及建设轨道上的公园城市,高标准开展站点一体化城市设计。

会上举办了成都TOD商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仪式及成都TOD综合开发签约仪式,标志着成都“TOD”加速年的标签已经稳贴。未来规划四所将继续跟进成都市TOD综合开发相关工作,为TOD在成都结出更多果实而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