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创新建设全国一流智库型规划设计强院—我院在“2019年度全国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中再创佳绩

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全国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结果日前公布。在此项我国城市规划设计领域的最高层次奖项评选中,我院荣获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和4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在全国规划设计机构中居十二位,中西部位列前茅。其中,《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规划及规划建设导则》荣获一等奖,《成都市风道系统构建与规划建设管控研究》、《成都市历史城区保护规划》、《成都市天府绿道七河绿带总体规划》、《成都东安湖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荣获二等奖;《锦江公园总体规划》、《成都市“中优”战略总体规划》、《金青新“一带一路”大港区一体化规划》、《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6-2035)》荣获三等奖。

我院将继续砥砺前行,秉持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充分发挥成都规划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国家发展要求,关注空间规划和大数据时代城乡发展重点问题,同时继续发挥地方院优势,在深耕地方规划的同时,着重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通过相关规划及研究为区域规划建设研究提供先行示范,为建立公园城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全面提升空间治理能力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