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我院于2020年7月1日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主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1593680076135550.pn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着歌声响起,全体党员同志肃立、齐声高唱。随后院总支书记汪小琦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对2019年度民主评议为优秀等次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并对我院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肯定了优秀党员们在过去一年里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广大党员同志永不懈怠、勇往直前、争先创优、敢创一流。

1593680151906636.png

会上,汪小琦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传递了规划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定决心、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敦促了全体党员时时不忘初心,刻刻牢记使命。 1593680132744794.png

最后,我院邀请省委党校李禄俊教授,围绕两会精神解读及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关系的主题作了辅导授课。李教授紧紧把握当前我国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的特殊要求,以详实的案例,深刻剖析我国在世界大变局中的机遇与挑战,分析指出我国在大变局中应该承担的角色,深刻体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超凡的政治视野和勇毅的使命担当,开启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李教授生动详实的讲解,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在世界形势风云变幻中对我国的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激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将心中之念化作具体之行,向党的99岁生日诚挚献礼,在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工作中争当主力和先锋。

15936801683925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