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七所“520土味情话大作战”——“我爱你的每一天都是520。”

2020年5月20日,从凌晨开始,朋友圈就已经躁动不安,这注定又是单身狗们被按在地上狂虐的一天啊!不行,与其坐以待虐,不如主动出击,要知道,咱们也是被20个小伙伴爱着的人呢!规划七所一场甜蜜表白正在密谋中...

该“密谋团伙”经过一番合计,敲定四份小礼物,他们各自代表着不同的寓意:玫瑰是浪漫、蛋糕是温暖、盲盒是惊喜、卡片是心意,打算从四个维度无死角地表达浓浓爱意。

这一刻终于来了,作为此次520甜蜜表白的幕后主使,善师故作严肃地召集大家到会议室,原本就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的小伙伴们,感到所内的空气更加凝重了,会议室内一番正经讨论,另一头办公室的“团伙”却开始忙活起来,埋下惊喜的种子。当大家回到自己工位的那一刻,恍然大悟这“紧急会议”背后的真正目的,惊喜的神情瞬间溢于言表。

“天啦,这束花怎么可以比我还美!?蛋糕也是我最爱的抹茶蜜豆!”、“咦!?这个卡片是你们手写的吧!好甜的土味情话!(脸红)”。

“快让我看看,你抽的什么鸭!“、”哇哦,这是个旋转音乐盒诶~,还是《献给爱丽丝》,爱了爱了!(比心)”、“你好,我是警长鸭,现在巡逻你们社区,请你们遵守秩序!”。

“呐,今天我的朋友圈也不会孤单了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生活中的不如意和工作上的的疲劳好像也在这一瞬间淡去了,我们互相爱着彼此,工期在推进,但我们的感情锁定在“2020520”(爱你爱你我爱你)!这就是七所,我们的梦想!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