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区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导则专题培训会举行,我院杨潇副院长宣讲《成都市公园城市街道

为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营造青羊区公园城市美丽宜人的特色街道场景,青羊区于8月8日上午召开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专题培训会。青羊区区委雷平副书记做了培训动员讲话,我院杨潇副院长向青羊区区级有关部门、街道办以及区属平台公司宣讲了《成都市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导则》(以下简称《导则》)。

1565932791514444.jpg

培训会后,杨潇副院长与青羊区相关领导深入探讨了青羊区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工作的推进实施。近年来,我院长期服务青羊区,先后完成了《浣花—草堂片区城市双修实施规划》、《少城片区旧城更新规划技术导则》、《少城片区慢行系统规划》、《成都中心金融商务服务业聚集区总体规划》、《太升南路站TOD一体化设计方案》等规划工作,为青羊区夯实了坚实的规划基础。下一步,《导则》将作为青羊区公园城市街道一体化设计的顶层指引,更好传导街道一体化设计理念,推动青羊区公园城市街道的落地实施,营造美丽宜人的公园城市特色街道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