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7月15日,成都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和纪委等一行五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通过与党员代表座谈、现场走访等方式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座谈中,指导组详细了解了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原著原文学习组织、书记讲党课、专家学习辅导、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调研、找差距及边学边改、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落实情况,对我院在主题教育活动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找准差距和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结合公园城市、社区规划等中心工作实际,狠抓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等重要论述理论学习、在规划工作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转变思想和工作方式,推进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及社区规划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明确表示我院边学边改工作紧扣实际、扎实有效。同时,还对我院在活动的宣传报道、调研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本次检查指导,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扎实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最大成效起到了很好推动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