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五所举办 “守护天使暖心特别活动”

随着天气转寒,气温降低,为了让所内小伙伴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心灵的温暖,规划五所举办了“守护天使特别活动”。每位伙伴随机抽取一个其他伙伴名字,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就是他的守护天使,你将默默守护你所抽取到的伙伴,而在你守护别人的同时,也有另一个抽到你名字的天使在默默守护你。所内伙伴形成了一个彼此互相守护的闭环。而守护的方式有很多种,也许是在你忙碌间隙,回头发现桌子上多了一杯热茶,也许是在你早起上班的时候,发现桌子上放着一份暖心早餐,也许是在你午间无意间说了一句“好饿啊,想吃饺子”。20分钟后,便有一份匿名配送的饺子外卖放在你面前。

“默默”给这份守护的温暖增加了温度,更增加了一份神秘。活动期间,所内瞬间被各种“温暖”和“有趣的猜测”包围,一份早餐,一份小礼物,一句暖心问候,一张写满鼓励的便签,让每个人在默默守护别人的同时,也在被各种温暖守护所感动,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了伙伴间彼此陪伴的温柔,工作之余,天府新谷的电梯间,不知不觉充满着有趣的对话“唉,你知不知道是谁在守护我?“不知道唉,我的天使今天给我买了早饭,我也在猜是谁 我知道,我知道,我看到他给你放早饭了,但不告诉你”。

在这个活动过程中,真正让人感动的除了来自天使的守护,更是那些来自天使之外的温暖。我虽然不是你的守护天使,但当我看到你的CAD崩溃没保存时,作为伙伴,我愿意留下来帮你一起弄;我虽然不是你的守护天使,但当我听到你无意间说你想吃鸡爪爪时,点一份鸡爪爪的小吃放在你的桌子上。守护,不只是因为我抽到了你,而是因为我们同在成都市规划院,同在规划五所,作为伙伴,不是理应彼此支撑,扶持和守护吗?

活动持续2周后,筹备组举行了揭秘活动,每个人与各自真正的守护天使彼此相认,互赠小礼物,有猜对的,有猜错的,有大家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的,也有一开始因为拙劣演技在送温暖的时候被逮个正着。

在大家各自描述守护和被守护的细节和感受的时候,整个活动在温情的感动和开心的大笑之中完美落幕。“守护天使”的活动虽然落幕,但同在五所,作为伙伴,我们彼此的守护和扶持不会落幕。

1550040111398388.png

1550040111399464.png

1550040111354194.png

1550040112992528.png

15500401124237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