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研究四所

规划四所,以交通为特色的综合型规划设计所。

我院挂牌的交通规划分院、交通发展规划研究所,成立了交通研究工作室。

规划四所是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专业技术团队,由来自同济、重大、东南、哈工大、西南交大等国内著名高校以及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30余位优秀人才融合而成,是全院平均年龄最小而平均学历最高的队伍。

我们专业齐备、精于研究,品牌技术涵盖交通规划、交通模型、TOD综合开发,综合业务包括城市总体规划、各类专项规划、详细规划等。我们务实创新、攻坚克难,近年来,我所相继编制了《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总体规划及分区规划》、《锦江区分区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基于小街区规制的成都市中心城区3900+路网体系规划》、《成都市综合交通调查及交通模型体系构建》、《轨道交通场站综合开发专项规划及一体化城市设计导则》、《人北商务商业核心区地下空间详细规划》、《成都市慢行交通系统规划》等重大项目,并获得建设部、四川省政府、四川省规划建设系统、成都市政府和成都市规划建设系统的各类奖项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