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研究三所

规划设计三所是以城市设计、乡村规划、文化研究为特色的综合所,汇聚了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中科院大学等名校毕业生,也有曾留学或访学于英国、美国、法国的优秀设计师。
 长期以来,规划三所致力于成为我院在特色专业领域的领军团队。近几年承担了成都总体城市设计、成都中心规划设计、天府锦城规划设计、天府绿道规划设计、城市阳台规划设计、公园社区规划设计、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城市色彩与天际线控制规划等市级重大城市设计类项目,也承担了成都乡村振兴空间规划等市级重大乡村规划类项目,以及成都历史城区保护规划、特色风貌街道规划等重大历史保护类项目,屡获部省褒奖,为成都城市品质提升与特色塑造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支撑我院在城市设计和乡村规划领域树立业界标杆。
与此同时,规划三所在总体规划、市政专项规划、控规等领域也屡屡建树。
规划三所群英荟萃,年轻而充满活力,忙碌而心有情怀。在三所,巾帼不让须眉,又被称为“美女所”。
规划三所,因为有我们,城市更美好。